isn't you...

isn't you...

Feel it lOve

Followers

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I'll Be back after PmR

wohoo....~~~>.<
考死人了,真是的
读书熬夜还是睡不好那种~
成绩出炉我看还是那么烂...T.T
天不公平~那些没有读书的懒到像条虫的可以高过我?
什么意思哦=.=
算了别人的底比你好不能怪~
haiz...
世界,
虽然我并没有真正完完全全的有一个完美的恋爱,
但我有幸福的家,
我终于看见了家人对我的体贴
虽然家里有时是骂架吵架
但至少我开始把我的事情说出来了..
好累好累,
不想白费啊爸的钱,
因为如果真的考不好我真的对不起自己
我只希望全部及格一个A 我也满意了
我要求不高因为我的成绩一路来都那么差...
huh~~~
考完了再次new Life style coming 
去做工找工~mummy 给~hehehe
不捧餐~不做无谓的工作
只做普普通就好
只要开心就好=)
假期等你来
我要去癫过 ~~
我滴生日要到了~!!!
可惜没有男友陪伴
还以为你会陪到我生日后
都是自己想太多
哈哈
礼物相信少了很多>.<
今年也很少送人礼物
朋友也少了很多
Birtish我相信我已经不再是他们的ibu negeri..
多朋友并不是永久陪伴你
一个两个就好了
就像男朋友多少都好还是会离开你
=.=
干嘛撤来这边~
我要做个lanci 的小孩
lanci 那些觉得自己很自大的人~
就是你们那班人
你吹啊~~
谁叫你们全部都是玩也的!!!
7bekcek~
不想跟你们那边的人参在一起
只有几个还懂得迁就人
其他讲话都是某脑滴~


快乐的生活很简单
想得简单做的也简单起来=)
偷偷说我喜欢上一个人了,
怎么办的jek~


人家又有喜欢的人
没可能的T^T
算了呗快乐就好~
祝福祝福~
中秋晚会是喔最难忘的一天


你的陪伴我超开心
你当了我半天的半个男友
wa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