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t you...

isn't you...

Feel it lOve

Followers

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Finish PmR second day/.\

Feel so boring...
were is my friends ~what u all doing..?
寂寞能耐,
form 4 的这位先生考试怎样了..?
不想找你麻烦,只想让你好好考完试=)
真的觉得自己得了相思病/.\
Sampat~
不知你在干啥~
天天和你玩skype 真的很搞笑
可惜有时后你却不说话
好讨厌...
其实不是我每次要对你冷淡,
只是不想被闲烦,
我最敏感的就是被人讲我很烦...
看见你心中的那位,
我只能退一步了...
只想默默的祝福你,
你快乐就好~
其实天天唱歌给你听都不知道是好听还是难听的
好假呐>.<
为何全部人和我聊电话还是什么都会叫我唱歌 /╯﹏╰\



Part II
For someone ..
今天也需是最后一天看到你了,
谢谢你曾经给我的快乐及悲伤
昨晚梦见你,和你一起的回忆
天天吵架最后还是会和好..
可惜久了,在吵都很难挽回
我怀念初初非常珍惜我的你
也许是我不够珍惜你呗...
我们的性格都不合吧..
再此祝你幸福..\ ˚▽˚ /

Part III
今天坐在dewan 的我们有够dulan 呐/.\
又有唱歌比赛
人人都说我一定参加>.<
什么嘛~反正都考完试了不就参加鲁
啊爸说给我去学唱歌~~高兴呐~~
不懂几时呐...
huh~~在dewan 的我与狮子涵 在那里玩手与手的游戏
哈哈哈~看戏学来的
啦啦啦啦~~
好白痴呐,
其实心中有点依依不舍,
一年比一年过得好要快...
和涵才同班一年就要分开,
和我的宝贝企鹅已分开了
又要在和另一个分开
唉....
我们拿得科都不一样...
偏偏我就是喜欢画画~
希望你可以在认识多点朋友,不用在每次一个人呗傻婆
朋友我每次耍脾气,我也不是故意的
很开心你能迁就到我这个小姐脾气...
我从小学就天天被人抛弃,被人欺负
朋友背叛,朋友对我只是利用...
所以我其实并很少怀念小学
我只怀念和你们在一起疯狂的日子
不喜欢三姑六婆~说人坏话
你们俩都适合成为我的同党呐

Part IV
Is for my Sorpo Penguinz Lim
你帕托了~终于给你等到了呗傻婆♥+♥
每次说没人要~

都说不是没人要是还没到时间嘛~
给你等到了~haha 
有个那么爱你的人,我相信
他" 一定很珍惜你 =)
傻婆,
到我单身了呐/.\
哈哈~看见你们开心就好呗
我就是喜欢去偷偷爱人呐~怎样jek~
怀念以前和你每次吵架打架~kacau 你~
不知何时我们还能同班~
记得别只顾着帕托呐~
我很可怜滴 T.T
Happy everyday~enjoY ur holiday with ur Boy 웃❤유
Good Luck to U & mySelf~muahah
其实想尝试接受某些人,但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郑安淇也许必须单身阵子,只有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