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t you...

isn't you...

Feel it lOve

Followers

Monday, October 29, 2012

那么无情为了什么...

Today feel so moody,
haiz..
对你冷酷无情,
为了什么,明明很在意却装作不在意
白痴~幼稚的思想
知道自己上瘾了,却不想让人知道
一直要让你误会我,让全世界的人误会我是花心
我爱玩也~
我想玩也,我也会有我的原因
"问世间情为何物"
每次和你聊不到几句就不爽了
哈哈
真可笑~
固执的小孩,
永远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想起想起,想起了evon
以前是他先暗恋权先得,
权对他也是不冷不热,
到最后他们还是在一起了
还是过着很幸福的日子...
我好羡慕evon 有那么坚强的心
而我却只会耍小姐脾气
讲一大堆废话
事情摆在眼前了,
郑安淇你是没可能的
因为你是一个弱者!!! 一个只会发小姐脾气的固执女孩
天啊~~~
你又来和我玩么?
这场游戏我想休息...好么...
我好累,好累
只想找东西做,不想整天呆在家发呆
胡思乱想~
不想在成为爱情白痴~
能不能让我不碰爱情呐...?
冷血动物,小姐你能么?
I say you can then u can ~trust yourself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