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t you...

isn't you...

Feel it lOve

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19, 2012

淋雨天..♥

五点多的我已起来/.\ 累死了~
为了等待几位傻婆的来临害怕让他们看到我睡醒的样子~

hahaha~
其实也没什么jek~
就头发乱乱穿着睡衣~muahahah=.=
今天的我们一直淋雨,
出到去就下雨一把雨伞三个人用/.\ 超囧呐
雨越下越大~本来要走shortcut变去走更长的路
走了出来无端端有一辆车来kacau 我们
我以为认识的oi 了下~天啊认错人
快点闪~~~哈哈那辆车一直kacau Amanda
全部怪我T.T 我也不是故意的认错人嘛~
呜呜都闪了很快了嘛~~~
对不起呐
不会了~唉
今天有够衰的呐
出去就淋雨,一次还有雨伞
这次雨伞都没有、
本来是想打球发泄,跑到去cc 打left4 dead
太变态了~可是我们就是爱玩刺激的游戏
哈哈~佩琴这位傻婆真是的
为了不让她不会那么心情不好,只有用平时自己发泄的方式鲁
其实不管什么事我们都会陪着你,只要你不要再总是像我那么固执

Part II
昨天的你跟我告白了,
我只知道自己一直在傻笑
自己是不是再发梦.../.\
你愿意当我的男友我肯定开心,
可是我只想知道你是真的爱这段感情么...
自从昨天我们两好酷好酷...
无所谓呗,
不管你做出什么决定我都会接受,
只要你是真心的靠自己的感觉,我已满足了
sometimes,I just wish u belong with me..
But, I just want to have a real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