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t you...

isn't you...

Feel it lOve

Followers

Tuesday, October 23, 2012

生病,脆弱的郑小姐

其实真的很累很辛苦,
生病,好久没这样病了
因该是前几天一直淋雨呗,还是昨天打球打太激烈,还是一下子吃太多零食/.\
哈哈自己拿来衰,
得到的关心是有,可惜不是你=)
huh~
昨天打球打到真爽,
刚好可以来发泄呐
回到学校就被人批评的感觉简直 KNS=.=
算了吧,学校衰在三姑六婆多呐~
去学校不是为了听这些谣言,只为了看看一些人,陪陪我的贝企鹅和peggy 
这几天,
真的好孤单,
很像很久都没和你聊天这样,
就算有聊都只是几句罢了...
郑小姐又坠入那白痴的情河..

第一次和男生告白/.\
好勇呐~~~啊哈哈哈
可是还是得不到什么答案,
之前暗恋过一个人都没机会和他告白,
因为他真的超酷的呐,
忘记不了,可是到最后还是帕托了
和一个没什么感觉的人一起,久了才慢慢对他的感觉越来越深,
到最后,还是一样被抛弃
为何我那么需要男生照顾呢?
虽然并不依赖他们,
但心中只希望被疼的感觉
长不大的思想...
aiya...~~~
stupid (╥﹏╥) 
其实如果真的一起了你会真的....快乐么
A pig who loving a dog..
曾经你很爱过一个人,
可是你却忽略了爱你的人,
我爱你,你爱他,他爱她...
月老真会玩╯.╰
我真的可以顺其自然么...
嘴巴说说,心里却很在意
为何就不能像涵涵姐这样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呢..?
也许是因为少了一个人陪伴呗
多希望有一个能陪我聊心得弟弟或姐姐..
其实你知道我的心在想什么吗..?
你不懂,我也不怪你,因为我也不懂你心中在想什么
...
就只有看缘分呗...
我只是一个伤不起的小女孩,
只有朋友才让我感到放心,温软
很感谢一位把我当妹妹的jeremy 哥哥
第一次,有人会在我生病的时候探望我
真希望你是我真正的哥哥...
好了好了别想了,


明天的比赛加油呗,
好好照顾身体,
口爱小姐Gambate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