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t you...

isn't you...

Feel it lOve

Followers

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哭泣的一天..

又是被骂 的星期日,
我讨厌,我怨,我恨
为何就那么放不下
很想骂你! 打你! 甚至一拳给你~
好想找个东西来发泄...
这世上有什么是公平的,
我们的爱,
就是~~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好羡慕吵架的情侣最后复合了..
可惜我的是话中有话,
就一样罢了...
这个世界没有永久,
强调了很多次,
可是你们却一次又一次给我希望,再给我失望
真的很你们入骨~

成绩,从今天开始
不能开电脑,不能一直开fb
不会在看你的walll
因为你根本都不想给我看你去comment 过别人的东西
你厉害,我也想学可惜我不会
有人说你和他分了啊,
我说是的,
她说怪不得啦,你跟一个女孩子拍照,还以为是第三者
哈哈我听见不知道是要笑,还是要控制自己的脾气~
忍啊~~忍啊
忍到考完PmR 你就自由啦~
去工作~~~工作~工作
不想再想起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

U ! that u are the fxxker ppl of my eyes!!!!!! o0o





够了发泄完了,是时候戒粗口
U can do it, it is easy to do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