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t you...

isn't you...

Feel it lOve

Followers

Friday, November 2, 2012

Last skul day ...ヅ

今天是最后一天的读书天..以为自己上学的最后一天会有人陪我提早庆祝就像去年一样...可是,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他们已经不把我放在眼里朋友只是一阵子...心很酸,心很痛去年的朋友已经不在意你这位ibu negeri..没关系吧,生日罢了,谁在意?以前是自己觉得自己的生日很大..现在已经不所谓了,哈哈
wohooo~~~Is okkay最后一天的看到你吧,只和你说了一句话也不算是什么: Oi, xx把书放这里,你们班我们拿"/.\也许这是我们的交谈吧和你已经变得越来越淡..算了吧你心中,只有她"=)我只是你心中的小角色...
Part II
这是和班上的朋友最后一次的照片~我会怀念你们的 3Fikrah 

  他是Milo /.\
  他是yong hong Tan       
他是S.H uki  

 他是Meii meii Yap 

他是我们的班长"凯欣"  
 他是我曾经喜欢过的人,但一直没和他表白哈哈 
他和我不同班,但也可以说是最后一张照片
稼城 =)
 她是每次和我一起挑战的歌手/.\ ahahaa
雯瑜 

 他是我心中的龙猫 & Hello Kitty muahahaha /.\
对他第一个印象是女生的名字~~lalallaa
Mandy Loong << 爱睡的hello kitty =)
 他叫chong mun hoe
每天看着我的,不懂他在看什么/.\
 他在我眼中是一位白白天真的小男人~~
我相信他长大后一定很出色 =)
Yong jiun
 以前我很讨厌他因为他很窜,
可是久了还哦给咯
他很怕女生,啊哈哈因为我们暴力~~~
Lai Jun She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