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t you...

isn't you...

Feel it lOve

Followers

Friday, August 31, 2012

31/8

国庆日~~~也不是什么日子~hehe
不过跟了一位小姐, 我仙了她说不能去过后又去~haha 白痴
知道我遇到了谁??!!
Malaysia 第四任首相叻~~wahahah~Mahathir~~
其实我不认识他,因该是他认识我的
哈哈哈
逛了逛我们去了charlie's Brown Cafe
里面都是我dear Penguinz 最爱的snOopy
如果是Garfield 我肯定赖着不走~~≧◡≦ 

其实一边走的时候,不知不觉得会想起你
明明还深爱着对方却不能在一起..
这就是我所谓的,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一起..


hey baby , do U miss me ?
Iknow u will miss me ,就算是一点点..?
今天散心散完了咯~
要开始温习了....PmR wish all friend all the be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