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t you...

isn't you...

Feel it lOve

Followers

Monday, September 3, 2012

单身..☠

又是单身的时间..
wakao~~~~~sienzz 爆了
没人陪我吵架,没人关心,没人陪我打情骂俏>.<
我不再是你的料~~对吧~
玩闲了都是这样~haiz
男人~~~
玩完pek 在一边给人..
以前,就因为不信任女生所以才一直参男生
不管别人怎样讲我很假,我都无所谓
只是有时会不爽
可是现在,
男男女女每一个都不信~
除了我的企鹅..
whatever...
Is time to ready my show and me exam~
heY baby leT rock
Is a beautiful night~~~but is a lonely night
IMis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