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t you...

isn't you...

Feel it lOve

Followers

Monday, August 13, 2012

13/8

懒惰与低落的心情....
很少写部落格了....
和你复合已有两个礼拜多了~~^_^
我会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不知道为什么, 自从那时和你分开的日子,
我从没真真的笑过...
可是每当和你复合了,
我的笑容回来了~
不知道你到底给了我什么药...
但在你身边我就能感到我在微笑..~
不管喜怒哀乐~
都是你..>>叶问健  웃❤유
nothing will change about my love to you =✖ 
ILove Uuuuu~
IMiss Uuu ♥+♥ 

你..总是让我开心的笑..
可是有时就会让我伤心的哭>.<
我不完美...但我知道你依然爱我~对不?
在你面前的时候不知为何我好爱撒娇~~kekex
当你捏我脸时,我感觉到自己就像个小孩 ✿◕ ‿ ◕✿ 
我的变得圆圆的, 因为从小就被你们捏大的~嘻嘻(≧◡≦) aiyo~~
叶问健你别忘了你对我的承诺~如果你骗我我就揍你!!
听到没?? ^_^







Part II
今天拿成绩两科不让我满意的分数..
两科让我满意的分数...
白痴叻><
本来下课之前的心情是sibeh sibeh 低落的...
可是到最后几节我的心情好回来了~
因为终于有两个让我满意的分数..
希望paper II 会达到我满意的分数...
只要在努力些, 我相信我能的
不再那么容易放弃!
加油~!




期待拜六的一日游~
第一次和心爱的宝贝一日游~~~
期待期待~希望就不会有不愉快的事发生~~
一切平安不要让我出糗就是了>.<
Today's bloggie is finish٩(●̮̮̃•)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