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t you...

isn't you...

Feel it lOve

Followers

Friday, August 24, 2012

24/8

这几天的日子,我过得好累..
担惊受怕的日子过了...
我也安心了,可是又再次要担心的就只有害怕与你再次冷淡了
没话题的我们, 不是敷衍 ,要不就迟回
为何每段感情总是会有冷淡期..
也需是天的安排吧~
假期的日子, 害惨了很多甜蜜的情侣
每一天, 每一夜
我都好想你...
一旦心情不好就只有说了几句话...
不管是谁我都一样和他说不到十句...
我真的变得不爱说话了么...?
这也许是好事, 我变得越来越冷漠了

噩梦,
能不能不要再出现了~就当我求你吧..
昨天终于有好梦了,
梦里有你~
不管我发生什么糗事或坏事,
你都在我身边..
现实生活的我们因该也是这样...
在你身旁虽然得不到完美的安全感
但在你身边我只想感受到你的温软..
也许对有些人来说常常见面都会闷啦~
但对我来说不会..那你呢?
我宁愿见面总好过信息吧...
没话题的时刻是我最痛苦的一刻~
我不了解你, 我也不了解自己
对不起, 让你爱上一个没用的女孩...
但这女孩愿意去真正的用时间去了解你..如果你给他时间
女孩愿意让你欺负..
但女孩只希望你别骗他的感情~
男孩你真的能实现你对女孩的承诺么..?
女孩爱你



能不能原谅我的犯错..
有时候, 我也不想这样的...=(
对不起, 叶先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