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t you...

isn't you...

Feel it lOve

Followers

Thursday, August 30, 2012

失望的心情...

游泳回来了...
好累, 每次打完部落格都很希望你会来逛逛...
你因该没有把..
是我叫你看你才看得
早上信息了你,多希望你会回,可是每来的信息都不是你
也许是我想太多了...
算了吧...
我朋友说得对, 也许错的不完全是你
你找我复合已经很有诚意了
是我要求太多吧...
每次我都给了很多机会你向我重新表白
可是你却总是误会我对你的感觉.
也许你真的淡了...
I think too much or you?
分开的这几天好像多了几样东西..
那就是孤单,与寂寞..
感觉好累
我,真的很不想去学校.
一点心情都没有
只有我逗朋友笑, 没人真正逗我笑
haiz....家人每一个都无视我
没有一个是真正能听我诉苦..
全部给了我多希望可是给了更大的失望...
真希望我活错了世界~
我好白痴, 好蠢,好天真
That like a idiot ~damn~~~!!!
Suck Life ~wOw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