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t you...

isn't you...

Feel it lOve

Followers

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你有想我么,就算是一点点..=♥

星期一的晚上,当你睡醒后其实我都一直很想找话题
其实我很多话想和你说..
但你突然说了些话让我完全忘了我想告诉你什么了~
当时我在楼下和家人一起看戏, 那是你说要我们少信息因为这样每当闷的时候可以找对方,
而我们的话题可以变得更多更多~
可惜,我真的不知道你会说出这些话
害怕做出对不起我的事~这话我想了很多很久
到底是什么~你没说
这时我赶紧回到了房间,突然间这时我停不了我大哭的泪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我那么傻,明明就不想放手但却忍住放开
这是我第一次停不了自己的眼泪
我知道你也不好受的..
但哭过就好了...
每当你说的那些话就比如明明很爱我却要放手的
要我照顾好自己,早睡什么什么的
我知道你只是因为一时想太多而这样..


第二天,我没去学校

我说了谎告诉家人我眼睛痒,肚子痛
其实原因是因为眼睛肿,心绞痛
过了一些时间你们放学了
你找回我了,
你还很关心我的
我 们其实还可以快乐~
可是都需要时间,
想知道为什么我还不复合么..
我告诉过你的都只是一点点的重点
真正的原因我想你把你所想过得事(所谓的怕做对不起我的事)做完..
你有做不做也不是重点
重点的是我只想知道你对我的爱是真的淡了么...
你爱我有多深..?
我想告诉你我不是一个玩具说分就分合就合...我知道这个游戏我曾经也玩过
对不起,我不是要这样说你
我只是想再从新认识你...
我什么都没有,你还是一样的爱我
我很感激上天能让我遇上你,
但是让你遇上我会是错的选择么..?
我给不到你任何东西~我只是个木头
你会对我冷淡也是正常的~我给不到你要的新鲜感

我不想放弃这段感情..

但如果你真的不爱了,我也不会勉强
但如果你还爱,那我也不会那么容易放开
就让我们再次从新开始,
从暧昧变得关心,从关心变成在爱了
先生你是真的想挽回么...?
你的心想什么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想做一个自私的我,我只想你爱我多过我爱你~
这不是白痴的事,对我来说这才是真正的爱
我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这只是我想的愿望
我爱你叶先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