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t you...

isn't you...

Feel it lOve

Followers

Monday, June 25, 2012

25/6

我爱撒娇不是因为我发桥..
是因为这是我的性格或可以说在讨我的爱人欢心~
还是我想要求某些事..~嘻嘻
我发脾气不是因为我生气,我只是在耍脾气要人哄...我只想得到多一些疼爱...因为我缺乏了很多很多的爱...我的回忆都有很多阴影...我不知那是为什么..我只想消除这些难过的事..从新开始....
我读书不厉害..
不管在努力也没用..
我是笨..
但我还是会加油...
考试的成绩还是那么差..
我只想有个靠山陪伴着我一起努力...
说..没用..
做了才知道...
朋友...很高兴认识到你..
你将会成为我第二个好友...
只要你答应...
我们勾勾手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