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t you...

isn't you...

Feel it lOve

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Waiting for what...?

每次拿起电话,信息里都不是你
不是digi 就是无谓人
你说过明天的今天会好好和我说,
可是你没有
你永远你只会说到做不到
到底何时你才会明白我,
到底何时我才懂你在想什么...
你还是老样子
被动..
你说每次都只有我对你错完~
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
我知道我有错,可是我想知道我错在哪
我们见面那么多次却每一次是好好坐着去了解对方
除了废话还是废话...
在这样下去~结果还是一样
我只想知道你到底几时才肯自动来信息,
到底几时我们才懂得珍惜,
到底几时我们能回到以前快乐的日子...
如果还是没改变,
就当我不懂得去爱你吧...
我的fb 所有的东西都不会有你的出现
一个赞都米有~
因为你就只会赞那些你想赞的人~
再次勉强的笑着过一些无奈,等待的白痴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