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t you...

isn't you...

Feel it lOve

Followers

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2

爱让人伤痛,让人心碎
一次又有一次相信,一次又一次毁在自己手上
不知道几时又会放下,
考试了却什么都还没准备好,
只会想着他..
当我想你的时候,你却只会想着别人...
我好累,好累,
补习,功课,烦恼,
天天都会有人提醒着Pmr 还剩下几天
情人陪着你身边的时间有几久,
一个月两个月...还是一两年?
只有和你注册的,他才会真真的成为你下辈子的爱人
但,现在的情人不再像以前的了
说分就分,离婚就离婚
旧时代的爱情,永远是最让人羡慕的
现在的时代是朋友永远陪着你...
这几天的心情都非常差,不是你们我都不会笑了
总是遇到很多难题,你们都没离开我,
你们依然的在我身边劝我,
我一直爆粗,一直说很难听的话
你们都不会怪我
对不起一直对你们发脾气,
也需我真的得好好放下
让自己别在那么难受了....
爱我的就赶快来和我表白~~muahahah
我可以单身几久呢这次~~~
陪我聊心的朋友全在这
有你们我就不会感到孤独了吧...




Part II
PmR只希望all pass~two A
如果做不到我会死=.=
被爸爸骂死~~~
给自己压力都是因为害怕家人骂
考不好就骂~天啊
T^T
我只想快乐的过每一天...
好希望家人会看别边想...
有时候觉得家人不好,有时觉得自己错了
却不认错
其实好好声声说就不会那么死气沉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