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t you...

isn't you...

Feel it lOve

Followers

Monday, November 5, 2012

When I nothing to do, I will always thinking of you ..



假期第三天 ...
天啊要死jor /.\
真是sienz 啊
iPad 跟着我一整天也会闷的呐
没工作真的很可怜,
每次都会想起你说过的东西,曾经你对我的关心
不知为何只是一个没开始过的爱情,我都会撑到现在==
白痴~明明说要放下却没放过
为何总是爱上一些不爱你的人
你真是有够笨的
Huh~~~
还是我的耀耀哥最好,
每次和你斗嘴,每天晚上只有和你聊电话我才会开心起来
真是有很多聊不完的话,
有够娘的你~」
顶你的肺~

唉...想想下很像很久没和你聊skype or chat on fb

又是一个被动.....
顶不顺==
你心中就只有她罢了~
自从jeremy 生日那天看见一些东西对你没期望了
失望...
Fxxking life !!! 😞
如果十二月真的会有世界改变请问你们会想什么,还是做什么?
我,秘密㊙
奇迹永远不会出现在我身上,
郑安琪醒醒吧~你已经快十六岁了啦
你要开始为你的成绩打算了
别让别人看不起你
要就让人羡慕你崇拜你
不要做个没用的人
只会让人踩在脚底下
你能的,坚强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