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t you...

isn't you...

Feel it lOve

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6, 2012

5/6

本小姐很快乐~!!!!!!!! woHOo
有一个最要好的死党!!!!!!!!!!!!!!!
她就是>>>>>蹬蹬蹬蹬蹬~~~林企鹅!!!!
waKaka~~~~~~~~~~~
疯狂的我们与自恋的我们~~~~~
拍了很多搞怪的照片~hehehe
他来我家是做prOject lArh~
hahax~我们做完才拍的啦~
我自己前几天也拍了几张搞怪照~>.<
请无视我的自恋~
但别无视我的本性...
 我好久好久没这样笑了..
每次遇到陌生或不熟悉的人我都不出声..
我也不知为什么...
但在补习的朋友 yaneesa and evon
我弄到他们也和我一起傻了~wakaka~
其实不知为什么就是像少了一些东西...
但算了吧...
慢慢找..找找属于让自己快乐的东西..<3


各位伤心 , 痛苦, 或生气的朋友
我不知道会不会让你们开心的笑
但我很少办到那么搞笑的>.<

请原谅我的傻~~~~ 

各位各位其实不是这张就在我的头像啦~~~~~~~~~~~~Oh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