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t you...

isn't you...

Feel it lOve

Followers

Sunday, May 20, 2012

520天

这一天的日子虽然没什么特别..
可是听到了不知道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拜五...
我表演后两点多将要去机场了六点的在飞机..
请问谁会想我?
老公你一定是第一个..我也会想你的
呵呵我的企鹅不知道你会想我么~我也会想你的^^
在台湾 的这一个礼拜真的害怕我们的感情会淡..
没关系..我相信你...你我一定会踏出这一个礼拜..
我爱你520..
这个礼拜我将会去那散心..
把以前所有不开心的事都放下..
希望去到那不会生病..不会和爸爸吵不会被骂...
希望去到那和回到来都是快乐的^_^
最近都忙着考试..压力压力吖~.~
头脑都是字~我的天啊~
真够力~有一次考试的时候还和你吵架更够力~=.=
真是的...
没关系吧..吵架只是更了解对方
不过别常常吵啦~我怕我过不了自己那关....
依然爱你...
yeah~~



Part II
在这两个礼拜里面我又要改变下自己了..
不知道改变得到么~>.<
I wish i Can do It ~
oh yeah baby~~
每当遇到不开心的事还是悲观的事情...
我都会改变自己..
因为这就是我的性格~
不管怎样新的自己新的开始...
我爱换发型..
不开心就把它剪掉..
开心就留着他..请原谅我的傻傻性格....
 Blek x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