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n't you...

isn't you...

Feel it lOve

Followers

Saturday, November 24, 2012

while.. this is the last post in my Blog

在这几个星期里是发生如此的少事xB
hahaxx
虽然我因该已经慢慢放下了,
但那种感觉还是会有一点
没关系
郑安淇祝福你就好了~
觉得单身不错的
我也有人陪伴,
就是我的耀耀哥,
我们虽然关系是兄妹,可是总觉得像情侣xB
shh~不要告诉他我随便讲的haha
多希望和他都有聊不完的废话
每天几通电话,我都会爆笑
有他在就好 =♥ 
停止这个部落格那是因为我已找到我自己的日记了
对了听说21/12 会是世界转变,
请问你们会最想做什么吗?
我虽然不是很信,
但也得做好心理准备
如果是真的就好鲁>.<
我会最想与自己这辈子最心爱的人和家人一起度过
Tapi 还未找到 =✖
祝大家 找到新欢
也祝我Pmr的成绩可以有好result
我们一起来倒数吧~~
我不是很想/.\


有关注我的朋友,
多谢你们对我的关注
很感激你们,
我的部落格将会成为过去,
如果我要写回我会share 出去告诉你们..=)
Thx follow ~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